[黑籃]吾王 赤司徵十郎

他敗北時,我想幫他掙回他所失去的榮光。他所失落的王冠,我願在此親手奉上。 原來,我所謂的勝利,我所謂的王者,我所謂的信仰,都不過是你——赤司徵十郎。 ps:能看的話就給個反應,有不妥當的一定要提一...